公司簡介

威力鑽石公司除了專精於鑽石伸線模之研發、製造及銷售外,也成功的將鑽石模具的應用擴張至引導模、絞線模及擠出模。

威力公司成立於1990年5月,是由一個累積25年以上鑽石模具製造技術經驗的專業團隊組成。由於該團隊的專業,威力成長迅速而成為台灣的鑽石模具製造商領導者之一。本公司已經從地方小工廠成長為目前具有優良品質、技術及能滿足世界顧客需求生產能力的現代伸線模具製造商,並於日本、美國、歐洲、韓國、東南亞、中東及中國顧客中樹立名聲。

”不斷開發新產品,創造利潤,分享顧客”是威力鑽石的經營理念。威力技術團隊五年精心研製的鑽石異形模,於1995年問世,驕傲的成為台灣第一個及唯一的鑽石異形模製造商。此外威力的異形模拋光效果已達一般圓模的拋光效果。最近研發成功的鑽石鑲崁補強技術,更增強鑽石預應力,使鑽石牢牢的被補強、保護而增加20%模具壽命。

親愛的用戶!若是您對目前使用的模具不滿意,請與我們聯繫,您一定會找到您滿意的產品。

威力鑽石公司擅長開發、製造及行銷天然或聚晶鑽石拉線模。
除了拉線用途以外,威力鑽石公司成功地擴大產品應用範圍至引導模、絞線模及擠出模。

˄